生活不仅只是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…

 修这组片的时候 ,不禁热泪盈眶。多次无法继续修下去,在电脑旁久坐多时。回忆起小时候,外婆陪伴我成长的笑颜,我在学校受人欺负时外公站出来保护我的伟岸身躯。可是,今天 我突然发现.....他们都老了。老得可能随时离开我。望着外婆满面的皱褶 ,看着外公佝偻的身躯。我突然不禁感到颤抖 以及恐惧。这些年,忙着学习 忙着工作 忙着摄影 。提着相机,去看世界美好的风景。拍着豆蔻年华的少女。却偏偏忘记了回望身旁默默老去的亲人。这一次 我没有磨皮 没有液化没有美颜,只希望留下最真实的影像这是关于我心底的记忆。


(经过这一个月的抢救 外公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,这组照片成为了最后留下来的影像,也许摄影 最初衷就是为了 记录吧,记录自己记录家人,希望大家也能在百忙之中陪陪自己的亲人)

评论(10)
热度(35)

© 朗天_FoP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